燕语_Christa

燕语
感激我热爱的。

感谢你愿意听我讲话,祝你生活愉快,我心存感激
约稿QQ私戳我

斯内普恶龙和莉莉公主(有病系列)

#人物ooc慎入
#斯莉友情向
        就像童话故事中的那样,柔弱的公主被可怕的恶龙抓走,囚禁在一个高高的塔楼上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这个鼻涕精,恶心的食死徒,快把莉莉放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斯内普看向在自家塔下大喊大叫的人,转身望向他美丽的红发公主。
        莉莉眨了眨眼睛,碧绿色的眸子可以映出恶龙先生的面庞。

       “他看上去怎么样?”
       “邋遢恶心,看上去像个脑袋里装满了芨芨草的家伙,我敢说他肯定三天没洗澡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莉莉皱了皱自己秀气的眉毛,恼火地摇了摇头。恶龙先生则是转身就是一个神锋无影。

        “像你这种智商比不上巨怪的人还是洗洗睡吧,只有高大帅气有才华的王子才能救出公主。”

……

       “别担心,莉莉,你肯定能等到王子来救你。”
       “谢啦西弗,没有你把关我还真不知道怎么办呢。”

莉莉:和黑恶势力勾肩搭背「(゚ペ)

评论(2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