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语_Christa

燕语
感激我热爱的。

感谢你愿意听我讲话,祝你生活愉快,我心存感激
约稿QQ私戳我

英娘自戏#私设成吨ooc系列

#ooc属于我系列#私设成吨。
#海英娘(?)

“告诉我,亚蒂——‘女人不被允许上船’是哪位先生定下的规矩?”

高傲地昂起头颅,美丽的英国少女讽刺地笑着。傲慢的目光打量着眼前的这位船长,转身端起冷透了的红茶,装模作样地抿了两口。优雅地放下杯子,为自己续好一壶热茶后挑眉站定,抱臂等着对方的解释。

“别和我说那些有的没的的礼仪措辞,亚蒂,事实上——你也半斤八两。”

用皮鞋的鞋跟轻轻跺了跺地板,不满地打断对方的长篇大论,提高音调企图引起他的重视。

“别像那些教会的神父一样说教我——哦 真是见鬼……别用那种眼光看我,我没有对你的信仰产生任何不敬。我只是想表达出来——我绝对要和伊莎贝拉决一雌雄。”

碧色的眸子散发着好胜的光芒——就好像英吉利国隐藏在暗处的獠牙。
无视了先生们的阻拦踏上甲板,骄傲而又忠诚地向女王行礼。

“天佑女王。”

得意地揽过船长的肩膀,拉长了语调装起贵族淑女。

“Arthur,my brother.I promise,we'll win the war.”

海风吹过发梢,船只驶向战场。

“我必须亲手打破那见鬼的定律。”

b.关于“你这戏看起来眼熟”
首发自名朋,自己搬自己的戏。
觉得眼熟的先生小姐们,大概是看过我名朋的戏吧qw

评论

热度(6)